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X5 xDrive45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全新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车型首次亮相。该车型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与宝马最新的eDrive科技,整个动力系统功率增加到了290kW/394马力,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比前代车型提升了1秒多,在NEDC标准下,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巨大的双肾形格栅以及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X5 xDrive45e与汽油版X5的侧身基本一致,左前翼子板多出的充电口、D柱的eDrive标志彰显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可以看到xDrive45e的轮圈尺寸适中,样式动感,并配有蓝色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宝马X5 xDrive45e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M风格方向盘满足了一辆宝马该拥有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装备了全新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仪表盘的底色变为了蓝色,科技感和环保气息相当强烈。

宝马(进口) 宝马X5新能源 2019款 xDrive45e

宝马(进口) 宝马X5新能源 2019款 xDrive45e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5e搭载了一台全新开发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最大功率286马力(290千瓦)。与宝马X5 xDrive45e配合的是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可以额外再通过电机提供82千瓦、112马力的功率,所以该车总功率可以达到394马力(290千瓦),峰值扭达到600牛·米。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性能的提升,使该车在5.6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35公里/小时(纯电模式极速为140公里/小时)。在NEDC标准下,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公里,相比上一代的31公里提升非常明显。除了常规车载电子系统功能外,该车还搭载了专门针对电动车设计的新数字服务。此外,该车还可以选装专门为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发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提升舒适性、增加豪华感的高品质内饰。(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9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X5 xDrive45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5新能源(进口) 2020款 xDrive45e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4 36.41 --
    测试文章:回归本源 测试宝马X5新能源 xDrive45e
    评测编辑-:

    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更加平顺,宝马X5 45e比燃油版驾驶感受更好是我没想到的,所以在新能源中大型SUV领域,它将和燃油版X5扮演着同样的角色,适合那些更在乎驾驶、兼顾家用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曹益:

    电机加持后的动力确实非常迅猛,车身跟随性以这个级别来看堪称犀利。宝马X5 45e基本延续了历代X5偏向驾驶的设定,换句话说,一台宝马车就应该是这种表现。

    评测编辑-周宇轩:

    和燃油版相比,驾驶感受和动力是有本质的提升,横向和其他插电混动竞争对手比,大电池以及3.0T发动机又是优势。不过在任何一种维度去比,能有充电条件对于X5 45e都是一个挺重要的条件。毕竟低电量下经济性就很普通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5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