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68-7.68万 宏光S3自动离合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五菱宏光S3(参数|询价)自动离合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指导价格区间为6.68-7.68万元

五菱宏光S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6MT 自动离合版舒适型

6.68

1.5L 6MT 自动离合版豪华型7.68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9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自动离合版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宏光系列车型极具标志性的工字型前格栅很有辨识度,两侧雾灯位置的设计也有不错的运动感,车头部分的造型能够能我们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车尾部分造型圆润饱满,悬浮车型则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9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内饰部分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黑棕双色的搭配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档次感。此外它还配备了11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可独立调节风量大小的后排空调。其座椅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并且后两排可以完全放平,后备厢能够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表现不错。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9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自动离合版车型是在手动挡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来自舍弗勒的自动换挡机构,从而减少油离配合的操作,对于新手更加友好。(文/汽车之家 刘东)

售6.68-7.68万 宏光S3自动离合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企业财报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S3 2019款 自动离合版 1.5L 手动舒适型 国V

指导价:6.8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L 112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