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AMG S 65最终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奔梅赛德斯-AMG在本届车展上带来AMG S 65 Final Edition。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成为AMG V12旗舰轿车漫长历史当中最后一款新车型,它的推出也意味着S 65车型将就此终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该车采用更加运动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前中网采用三根双横条辐镀铬格栅,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位置格栅均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前大灯采用全LED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标有“V12 BITURBO”的字样,象征着它所装备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辐抛光轮圈和陶瓷刹车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预计其将沿用现款S 65车型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

汽车之家

  此前,AMG曾申请了“73”系列商标,未来将推出的73系列车型将搭载一套由4.0T V8+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816马力,AMG GT四门Coupe概念车便搭载了这套系统。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提到,这套动力系统中的4.0T发动机为前桥提供动力,而电动机负责驱动后桥,其将在2020年开始匹配到AMG GT四门Coupe、G级AMG,以及SL级等车型上。至于S级未来是否还会继续推出AMG S 73车型,目前尚不得而知,我们也将与您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9日内瓦车展:AMG S 65最终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企业营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指导价:227.88-361.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