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本田Honda e原型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年日内瓦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田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复古电动车Honda e Prototype。新车基本延续了Urban EV的造型设计,快充30%-80%电量的时间为30分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五门五座布局,大范围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包括方正的前脸、复古的圆形车灯、车侧的隐藏式门把手和摄像头式的外后视镜也得以延续。 

汽车之家

  整体上来说,Honda e Prototype的车身线条比概念车更加圆润,细节上也有所不同,比如C柱上的“隐藏”门把手,轮圈造型,与前灯互相呼应的圆形尾灯和概念车上的方形尾灯也有所区别。此外,该车的前后黑色装饰面板和概念车略有不同,没有了LED显示,仅仅是用作装饰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之前已经有过曝光,采用简约风格设计,并使用了织物座椅和木质装饰面板,打造温馨的车内范围。中控部分是一块宽大的显示屏,通过装饰面板将仪表显示区和中控屏幕整合为一体,更为别致的是它采用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后视镜。方向盘多功能区则有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警示等按键;中控屏区域则显示了更多的内容,包括了充电剩余时间、启动空调为电池预热等选项。

本田(进口) e Prototype

  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本田表示该车将是专属电动车平台的产物,采用后驱布局,将会是“下一代性能小车的代表”,会有“有趣且充满激情的体验”。据悉该车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快充30%-80%电量的时间为30分钟,新车机舱盖前方的黑色面板则为充电口。新车或将于今年正式开启预订,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19日内瓦车展:本田Honda e原型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报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