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Aygo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丰田Aygo(参数|询价) X-Style版本车型。新车采用抢眼的车身涂装,将在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X-Style版本基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款Aygo打造而来。其中,新车外部采用白色车身与橘红色敞篷车顶搭配,配有15英寸轮圈、雾灯和后部隐私玻璃。在车内,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处同样环绕着色彩鲜艳的橘红色装饰,跳色搭配使小巧的车身造型显得活力十足。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X-Style特别版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空调、倒车影像以及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而丰田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包、DAB收音机和无钥匙进入则是选装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图:汽车之家论坛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Aygo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带你懂行业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y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