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ARCFOX-7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ARCFOX-7(参数|询价)实车,该车定位于纯电动超跑。至于ARCFOX品牌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该品牌早在2016年就已经推出了ARCFOX-7概念版超跑。

汽车之家

  据了解ARCFOX-7实车由原大众首席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主持设计,从车身轮廓来看,该车造型低矮,线条设计的十分流畅而运动,符合其超跑车型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RCFOX此前发布的展会预告图

  据悉,ARCFOX设立有巴塞罗那高性能车研发中心,ARCFOX-7就诞生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的F1赛道。ARCFOX曾在前些日子公布了该车的车展预告图以及它的照片,虽然仅仅展现了车尾的一小部分,但依然可见新车的造型较ARCFOX-7概念车可能会更加夸张。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图: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ARCFOX-7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