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意大利超跑Mole Alma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日内瓦车展期间,意大利设计公司Umberto Palermo Design出品的全新超跑Mole Almas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le Almas的前脸设计十分个性,车头大嘴式进气口前方为银色标识,该表示的造型也极具辨识度,两侧的灯组与车身巧妙融合,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侧面,这款车的造型也十分硬核,低矮的车身、GT风格的线条也带来了一丝复古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完全独立打造,并没有采用现有车型的平台,它采用了碳纤维车身,以此获得更轻的车身重量。车身尺寸部分,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980/1218mm,轴距为2600mm。动力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9日内瓦车展:意大利超跑Mole Alma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ma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