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大功率或350千瓦 特斯拉将推全新超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代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时间3月6日晚八点(官方未说明投放地点,所以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时间为准)正式开始运营,特斯拉曾暗示该充电桩输出功率或达到350千瓦。

汽车之家

  特斯拉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就讨论过关于第三代超级充电站的设计方向,该公司计划使其输出功率超过350千瓦,不过马斯克表示,新一代超级充电桩的输出功率为200-250千瓦似乎更具实际意义。但至于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站具体输出功率为多少;新一代充电桩能否在为已交付车辆充电时发挥其最大功率;收费标准会不会改变以及第一批投放点是哪里等等问题现在还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目前,中国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位于上海丁香国际、北京宝隆大厦和北京海润大厦的三个超级充电站均为全球最大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每个充电站有50个桩位,在中国,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总数已超过1000个。不知道当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站来到国内后,实际表现会如何呢?全新的超级充电站会不会更适用于Model 3和即将推出的Model Y这两款新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最大功率或350千瓦 特斯拉将推全新超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