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4.4% 2月雷克萨斯销量破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汽车之家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2019年2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0379台,同比增长4.4%。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3523台,占当月销量的33.9%。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300h 尊享版

  截至2月,雷克萨斯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其中智·混动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5万台。2018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以698330台再创新高,同比增长4.5%。同时,雷克萨斯创下在华销量历史新高,2018年共售出新车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21%。

  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普遍走低的情况下,雷克萨斯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势头,尽管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型已经相继走上国产化的道路,但雷克萨斯并未被打动,且销量目前看来也未受到明显的影响。(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同比增长4.4% 2月雷克萨斯销量破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