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500公里 Mark Zero概念车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皮耶希汽车公司(Piëch Automotive)发布了旗下Mark Zero纯电动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该概念车由三个电机提供动力,0-100km/h加速需要3.2s,WLTP工况下该车续航达到500km,皮耶希公司称该车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80%的充电。

Piëch Automotive Mark Zero 2019款 基本型

Piëch Automotive Mark Zero 2019款 基本型

Piëch Automotive Mark Zero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较长的前机舱设计,加上短促的车尾造型,让该车整体造型看起来类似于一辆GT跑车,细节上,前进气格栅和椭圆形头灯造型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车身侧面,该车采用尺寸较大的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造型也是向经典致敬,营造出一种复古前卫的科技感。新车的长为4320mm,高度为1250mm,轴距为2620mm。

Piëch Automotive Mark Zero 2019款 基本型

  该概念车由三个电机提供动力:前轴上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异步电机和后轴上则是两个同步电机,后轴上每个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08Ps。官方表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2s,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

汽车之家

  皮耶希汽车公司表示,该车搭载了一款新型电池,使用快充可在5分钟内将电池组容量充电至80%。该电池组在充电和放电过程中“几乎”没有升温只需要通过空气冷却即可,不用配备单独的冷却系统,这将有助于减轻整车重量,使得该概念车的重量低于1800kg。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敬请关注。

汽车之家

公司背景:

  皮耶希汽车公司(Piëch Automotive)2016年在瑞士成立,该公司由安顿·皮耶希与雷亚·斯塔克·拉吉克(Rea Stark Rajcic)共同创立,而安顿·皮耶希正是前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儿子。Mark Zero纯电动概念车是皮耶希汽车公司计划推出的第一批产品,同时公司也计划将其平台设计成适用于内燃机、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车型布局的平台。(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续航500公里 Mark Zero概念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ark Ze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