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宾尼法利纳Battist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宾尼法利纳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Battista,作为Automobili Pininfarina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其拥有1900马力的动力输出,仅仅在12秒之内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30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attista对于宾尼法利纳来说有重要的意义,此名字来自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创始人Battista Farina,它实现了从Battista到他的儿子Sergio,再到他的孙子——目前宾尼法利纳集团主席Paolo的传承。 同时,接下来的2020年也是宾尼法利纳成立90周年。值得一提的是,Battista也是Automobili Pininfarina公司旗下的第一款车型,代表了Automobili Pininfarina这个纯电动超跑品牌现阶段的最高水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attista展示了宾尼法利纳在设计领域多年的积累,整车线条十分流畅,简洁而优雅。其座舱采用了泪滴型舱体形状,也被认为是宾尼法利纳的代表性设计,同时驾驶舱的整体设计也旨在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A柱和B柱通过铝制装饰链接,定义了车门和侧窗的形状。在尾部,该车配备有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提供强大的下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传统的仪表盘已经被淘汰,所有的重要信息将通过位于方向盘正前方的细长屏幕显示在驾驶员的面前。在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两块向驾驶员倾斜的大尺寸屏幕,左侧提供控制、性能等信息,右侧提供媒体、导航等。而在驾驶员左右两侧,还拥有两个旋钮,左侧旋钮控制驱动模式,右侧旋钮控制变速箱。这样的设计,都是为了让驾驶员的注意力更多的专注于驾驶本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attista整车采用了碳纤维单壳体结构、粘合碳纤维车顶、全碳纤维车身等,以此来降低整车的重量的重心。同时,宾尼法利纳认为传统内燃机无法实现理想的技术目标,只有电气化才能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1900马力、2300牛·米、350km/h的极速、0-100km/h加速时间在2秒之内、0-300km/h加速时间在12秒之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尼法利纳在电池和动力系统的合作伙伴是Rimac Automobili。这款车搭载了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50km。该车的每个车轮由独立的电机驱动,该车还配备十分强大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汽车之家

  Battista将会限量150辆销售,从2020年开始向用户交付新车。官方表示,150辆配额将会在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进行分配。其中北美地区合作伙伴位于洛杉矶、迈阿密、纽约、旧金山、多伦多和温哥华,欧洲地区位于伯明翰、布鲁塞尔、杜塞尔多夫、伦敦、摩纳哥、斯图加特、苏黎世;亚洲的首批合作伙伴位于香港和新加坡;中东地区的合作伙伴则来自利雅得和迪拜等“土豪”地区。(文/汽车之家 陈浩 赵琮迪)

2019日内瓦车展:宾尼法利纳Battist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attis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