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实时掌握维修进展 特斯拉推出新App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推出一项移动应用程序功能,可让车主在车辆维修过程中实时了解车辆的状态。

  除了推出该项功能,特斯拉还表示将改变整个销售策略,转而只在网络上销售汽车,同时表示将重新关注提高服务:“同时,我们将增加对特斯拉服务系统的投资,目标是如果做不到当时就做到当天送达,而且大多数服务是我们主动像车主提供,而不是车主要求我们提供。此外,我们保证在我们有业务的任何国家、任何地区都会提供服务。”

汽车之家

  当地时间3月1日,特斯拉推出了首批升级产品之一,以提升用户体验。如今,在美国,如果特斯拉车主的汽车正在维修中,车主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上了解车辆维修状态;当车辆可以取走时,车主可在移动应用程序上获得直接通知。

  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还推出了几项其他服务,包括问题自动检测、呼叫拖车/替代车辆以及囤积零部件。通过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车主可以预约维修服务,包括提车和送车,以免耽误维修时间。

  在车辆停止之前,实时问题检测服务可自动呼叫拖车和替代车辆。马斯克表示,如果车主认为没有必要,可以直接取消该项服务,但是特斯拉希望提供自动紧急服务。在改善零部件供应方面,特斯拉将在服务中心存储更多零部件,以大大缩短车辆维修时间。(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