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塔塔Altroz/Altroz 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来自印度的汽车品牌塔塔正式发布了全新Altroz,新车定位于一台小型两厢车,基于ALFA(Agile Light Flexible Advanced)架构打造,其计划与2019年8月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纯电动版将于2021年正式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印度国民品牌,塔塔此次推出的全新Altroz看起来更加时髦,采用塔塔Impact Design 2.0设计语言。前脸结合了分体式大灯组和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的两种设计思路,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个性。侧面来看,新车巧妙的应用黑色腰线设计,使得在保证侧窗结构的同时,让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灵动。尾部设计上,新车非常具有层次感,突起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依旧以实用性角度出发,配备有触控式独立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均有配备,中控台分为音响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整体设计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Altroz燃油版将提供3种发动机可选,分别为源自塔塔Tiago的1.2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源自塔塔Nexon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四缸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发布了纯电动版本Altroz EV,新车采用了蓝色涂装和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加符合电动车风格。内饰风格上,新车也增加了蓝色装饰件,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不过其具体动力总成暂未公布。(图片来源:MOTORBEAM;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9日内瓦车展:塔塔Altroz/Altroz 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