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8.99万起 新款比亚迪元EV36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上市新车]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19款比亚迪元EV360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三个版本,扣除国家、地方补贴后,售价为8.99-10.99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2019款车型与2018款在外观、内饰、续航及性能方面保持一致,NEDC续航同为305km,主要变化在于对整体配置进行了升级,

比亚迪元EV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联领动型8.99
智联领尚型9.99
智联领享型10.99

  目前购车比亚迪还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最高享3年免费云服务、最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60期超长贷、日供低至54元的金融贷款。并赠送家用充电桩,享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服务。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尚型

  2019款比亚迪元EV360是2018款比亚迪元EV360的升级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持一致,依然采用了艾格为比亚迪家族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进气格栅,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新车的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尚型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尚型

  2019款车型最大的变动是基于2018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胎压监测等,中配智联领尚型增加了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以及六扬声器音响等。高配智联领享型也增加了侧气帘、全景影像以及四门车窗防夹等功能,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升级。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尚型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2019款比亚迪元EV360采用的是最大功率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80N·m。而2018款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10N·m的高功率版本车型这次并没有上市。新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也微小变化,由原来的43.2kWh改为42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不变依然为305km,快充电量从30%-80%只需要30分钟。2019款新车还搭载了新一代智能温控系统,保证车主的冬季用车。(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补贴后8.99万起 新款比亚迪元EV36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42.18 --
    测试文章:续航410km、加装旋转大屏,比亚迪元EV535全面测试报告
    评测编辑-姜田双:

    去年测试的比亚迪元EV受到很多同事的好评,今年补齐了续航短板的比亚迪元EV535来了还挺期待的,实测续航也不错。这款车的颜值、配置、动力和操控各项性能都是及格线以上水平,综合实力还是很能打的。

    评测编辑-:

    纯电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挺激烈的,有些新能源技术积淀的中国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都有车型推出,比亚迪元EV能够在这个领域独领风骚不是没有理由的。希望比亚迪元EV535不要像比亚迪元EV一样,高功率版本的配货再多一些,千万不要成为某些地区的“专属版本”。

    评测编辑-姚嘉:

    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终于出现在了元上面,功能上没话说,你能想到的各种实用配置它都有。不过从尺寸和系统的反应程度上来说都不如唐和秦,感觉搭载了一个“减配”版的旋转大屏。

  • 元新能源 2018款 EV360 智联创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6 40.73 --
    测试文章:综合型选手 测比亚迪元EV360智联创酷型
    评测编辑-:

    驾驶感受上,元EV360加速轻快,动力充足,底盘调校也相对比较紧实,没有松垮的感觉。转向助力偏轻,转向精准性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姚嘉:

    相比外观的颜值来说,比亚迪元EV360的内饰设计就有些“落后”了,没有太多的新意。从配置上来说,补贴后不到10万的价格,配备了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等等,可以说比较有吸引力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续航能力上,比亚迪元EV360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突出,我们实测高速工况续航在200km,城市工况续航在305km,在很多车续航都突破400km往500km努力的路上,比亚迪还是太过保守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元新能源

指导价:7.99-2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