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将平价版Model 3交付时间推迟4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特斯拉刚刚在北美市场推出3.5万美元起售的平价版Model 3(参数|询价),并表示将在2-4周内交付,具体情况取决于车辆配置。3月9日,特斯拉表示由于订单量过多,不得不将此标准续航版Model 3的交付时间修改为“6-8周”,而此外超标准续航(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新订单的交付时间也推迟了2个星期。

特斯拉 Model 3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2019款Model 3』

  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一周之内大约收到了需要一个月生产时间的Model 3订单数量,虽然数字不一定准确,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要到2019年年中才能实现Model 3标准电池组的量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生产第一批平价版Model 3,大约2天时间内生产了约550辆汽车。目前中国市场尚未有明确的平价版Model 3推出时间。(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特斯拉将平价版Model 3交付时间推迟4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