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博格华纳将为现代提供废气再循环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博格华纳宣布将为韩国现代汽车提供一款旨在减少氮氧化物(NOx)和一氧化碳(CO)排放的废气再循环(EGR)阀门,该技术还能够提升发动机燃油效率2.5%。博格华纳将首次在韩国本土生产这种高效能技术的解决方案,同时博格华纳也将在中国生产EGR阀门,为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工厂供货。

汽车之家

『废气再循环(EGR)阀门』

  据悉,EGR系统是一种高效经济的发动机内部解决方案,通过将可控比例的废气再循环至进气管,即使在冷却剂流量极低的情况下也能够降低发动机燃烧温度,提升发动机效率。该解决方案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浓度燃料/空气混合物的使用,从而降低燃料消耗,同时通过改善燃烧时间来提高内燃机的燃烧效率。目前,EGR阀门已经适配于现代汽车的Gamma II(1.6升)和Theta III(2.5升)等发动机中。

  博格华纳是专注于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已有30年的基础。据博格华纳排放与热能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介绍,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的共同目标是希望通过在汽油发动机中使用EGR技术,来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污染物排放。(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博格华纳将为现代提供废气再循环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