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由市场决定 保时捷或考虑推出Boxster 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有推出Boxster(参数|询价)纯电动版车型的想法,但具体情况还要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官方表示如果该车型投入生产,新车或将出自专用的纯电动平台,并不会采用现有平台的改进版本。

汽车之家

  其实早在2011年,保时捷就推出过Boxster E原型车,不过现在来看,该车动力参数并不突出,Boxster E原型车有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双电机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78kW(242Ps),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汽车之家

  保时捷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奥博穆表示,Boxster的中置发动机布局利于对其进行电气化改变,但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推出Boxster纯电动版车型,这还需要根据市场需求来做选择,但可能今年年内就会做出决定。

编辑点评:

  近年来,保时捷的电气化阵容正在急速扩张,包括为生产电动版Macan而扩建的莱比锡工厂,以及正在生产的Taycan以及各种Taycan衍生车型,此外保时捷还有现款的Panamera新能源、Cayenne新能源。所以对于Boxster车型来说,我们推测保时捷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推出其电动版车型,但为了应对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规程)政策,也不排除会有相关电气化衍生版车型的推出。(消息来源:carbuzz;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由市场决定 保时捷或考虑推出Boxster 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6 36.60 --
    测试文章:理性与感性 保时捷718 Boxster新老对比
    评测编辑-张子仪:

    尽管它动力一般般,但是声浪很迷人,外观、内饰又是那么拉风,具备一台跑车应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它的底盘调校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时捷风格,这是其它对手比不了的,只是这台车的价格有点小贵。

    评测编辑-胡正暘:

    Boxster适合那些讲究格调的消费者,中置后驱,软顶敞篷,声浪迷人,运动能力也丝毫不弱。在嗨谷这种高低落差极大的赛道,自然吸气低扭的缺失是一丝丝仅有的小遗憾。

    评测编辑-罗浩:

    老款Boxster其实哪都挺好,外形好看、声浪也好听,而且操控还不赖,唯一的遗憾就是动力有点弱。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选它准没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xster

指导价:67.00-107.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