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注重实用性 路特斯2020年推全新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路特斯CEO Phil Popham向媒体确认2020年路特斯将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这款车是路特斯五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路特斯 Evora 2017款 GT430

  据悉,这款全新跑车将基于新的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从现有车型平台上“重度升级”而来。这款全新跑车推出之后,全新一代Elise、Exige、Evora也会车在3、4年内基于这个平台打造。

路特斯 Evora 2017款 GT430

『配图为Evora GT430』

  全新跑车将会继承路特斯家族优良的动态表现,同时在实用性等方面相比于现有车型会有很大的提升,包括上/下车的便利性、人机工程、信息娱乐系统等。

  Phil Popham在接受对话中还提到,未来路特斯所有的车型都会实现电气化,但是具体的实现路径目前有待确定。此外,为了实现路特斯品牌的进一步成长,路特斯近年来也在不断招兵买马,在2018年新雇佣了150名工程师,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工程师加入路特斯,同时也将使用更多来自于母公司吉利的资源。(信息来源:autobild;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注重实用性 路特斯2020年推全新跑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人物访谈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