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目前30座 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3月18日,小鹏汽车宣布,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的共计30座超级充电站已正式投入运营,其超级充电站在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10公里全覆盖。官方称,此次投入的超级充电站不止能为小鹏汽车服务,同时也支持其他品牌电动车使用。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充电部门透露,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的30个超充站中,平均每座超充站配备4-10根超充桩,其超级充电站采用两个充电桩为一组的分组管理模式,每组充电桩总功率达到180kW,组内单车充电可实现最高120kW的充电功率,组内两电桩平均功率为90kW,充电枪最大输出电流为200A,未来预计可扩展至500A。

汽车之家

  负责超充网络布局的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肖斌表示,根据规划,小鹏汽车目前已在十余个一/二线城市签约了100座超级充电站,并将于2019年底前在近30个城市投入近200座超级充电站,未来三年内将部署1000座超充站。(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目前30座 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