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0年上市 Bicar被归类为轻型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苏黎世大学(ZHAW)开发的三轮电动车Bicar正式被归类为轻型汽车,新车预计2020年正式上市,现在已接受预订,该团队表示后期还将在欧洲和瑞士的城市提供Bicar共享车辆。

汽车之家

  Bicar为带顶棚的三轮电动车,该车仅配备了一个座位,虽然其不具备汽车一样的封闭驾驶室,但它的顶棚也可为驾驶员遮风挡雨。其早在2015年就已亮相,该车定位介于小型摩托车、汽车之间,至于安全性,新车最高速度仅为30km/h左右,该团队表示即便该车以45km/h的速度在恶劣道路上行驶,其悬架、底盘及三个车轮的自平衡功能也可保证车辆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Bicar研发初衷是在节省空间、降低排放的前提下,满足用户的短途通勤需求,虽然该车具体尺寸、续航里程、动力表现等信息还不得而知,但官方表示一个正常车位可最多停放8辆Bicar,其便利性会很突出。(消息来源:electrive;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或2020年上市 Bicar被归类为轻型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