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Lyft IPO超额认购 估值或超230亿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打车应用平台Lyft首次公开募股(IPO)已获得超额认购,根据投资者迄今做出的承诺,该公司有可能获得超过其寻求的230亿美元估值。这意味着,许多投资者愿意接受Lyft盈利过程中及自动驾驶战略带来的不确定性,因为他们认为Lyft将成为继2017年Snap上市以来另一支规模更大、更引人瞩目的科技股IPO。公开信息显示,社交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上市当日以开盘价计算,公司估值高达330亿美元。

汽车之家

  据悉,Lyft已经于3月19日开始IPO路演,并在过去两天与纽约投资者会面,它设定了每股62-68美元的IPO发行价区间,并将于3月28日确定发行价格。目前超额认购的确切数额还未公布,消息人士告诫说IPO价格仍不确定,此事处于保密状态,Lyft则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Lyft在IPO方面的进展对于其竞争对手Uber公司来讲是个好兆头,Uber计划4月份启动IPO,各方投资银行家对其估值高达1250亿美元。Lyft方面表示,计划通过IPO筹资至多20亿美元,稀释后估值最高可达230亿美元,其中包括限制性股票。

汽车之家

  消息人士称,Lyft正在向投资者宣传其业务的简单性,而Uber预计将推出更加多元化的战略。Lyft和Uber都尚未盈利,Lyft报告2018年亏损9.11亿美元,超过2017年亏损6.88亿美元。Lyft高管表示,如果没有投资摩托车业务等领域,公司将很快获利。(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Lyft IPO超额认购 估值或超230亿美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