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猎中型车 曝北汽新能源EU7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7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电动车特有的元素,整体造型富有进攻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为北汽新能源EU7,右图为北汽新能源EU5』

  EU7的车身前脸结合了绅宝智道以及EU5的设计元素,大灯的设计倾向于前者,而前包围的设计则更像EU5,但两边的C型日行灯相比EU5尺寸更大且更富立体感。车身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的特征相似,尾灯的造型颇具立体感,顶部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配合下半部分的弧度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EU7的车身尺寸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各项参数都要比紧凑型车EU5更大一些,后者的尺寸信息为4650/1820/1510mm,轴距2650mm。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容量未知。根据尾标R500字样来看,它的续航里程应该会与EU5 R500版本的表现相近,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为416km。目前,有消息表示EU5将于2019年6月份上市,我们也将对该车保持持续关注。(消息来源:电动邦;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涉猎中型车 曝北汽新能源EU7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EU7

指导价:15.99-17.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