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配透明A柱 合众U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3月21日,合众新能源汽车在北京的设计中心正式揭幕,揭幕仪式上合众还对外公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合众U,新车会在上海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此外,在4月份召开的上海车展上,合众新能源还将带来新款哪吒N01和全新的概念车Eureka 02内部代号EPX。未来合众的产品规划也随之曝光,除了这款量产车型U之外,定位于中型车的V也在计划中。

汽车之家

合众新能源 哪吒Eureka 01 2018款 概念车

『哪吒Eureka 01概念车』

汽车之家

  合众U在保留Eureka 01概念车整体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头灯带将T型前大灯组连接起来,形成贯穿的感觉,造型辨识度高。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上前低后高的犀利腰线,从车侧角度看颇具运动气质,同时“四轮四角”设计理念也确保了该车拥有可观的轴距和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精致感,新车的长宽高数据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据我们了解,车长约4500mm,车宽接近1900mm,车高约16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由于发布会上新车内饰尚不开放,所以我们仅从官图中得到一些信息。该车采用黑色和浅色内饰搭配,整体氛围既兼顾了舒适惬意的居家氛围也不缺科技感。仪表台由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占据,屏幕显示的是仪表信息和中控信息,两个屏幕还可以进行双联,仪表台上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对话。该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挡把前方还有一个8英寸的控制屏来控制车辆空调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Eureka 01概念车上的透明A柱被保留,依靠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可将盲区图像投射在位于A柱的柔性屏上,屏幕的分辨率为540X2160,极大地提升了行驶安全性。后排座椅采用环抱式设计,提升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门板也采用软包处理,提成车内的质感。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U具有智能变色智能灯、人脸识别、全车智能语音控制、娱乐导航实时在线、整合了小米的智能家居功能,并具有OTA升级能力。

  动力性能方面,合众U基于第二代动力总成平台HPC开发,采用了高比能量的NCM811电芯,将有四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最大扭矩为615N·m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4.9s。而两驱版车型 0-100km/h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6.6s。新车NED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未来还会可能在此基础上推出长续航版本。

汽车之家

合众新能源 哪吒N01 2019款 380i

『现款哪吒N01』

汽车之家

  合众U将在4月召开的上海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在此次活动上,合众汽车还同时公布了哪吒N01改款车型和另外一款全新概念车Eureka 02。和现款哪吒N01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有细节的改动,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内部代号为EP11。而全新概念车Eureka 02内部代号为EPX,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跑车,这两款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和大家见面。在发布会后,我们还了解到未来合众车型的规划,未来合众系列将不止有U这一款车型,定位于中型车的V也在计划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定位紧凑型SUV/配透明A柱 合众U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4 39.83 --
    测试文章:弹无虚发 测试哪吒U Pro 610 探火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在这台哪吒U Pro上,我们就能见识到它的勤奋,配置很能打,实用性也不差,整体表现说得上全能,比较让人不爽的是它的实测续航不怎么样,好在结合它的售价,这似乎也还能忍,总的来说性价比足够突出。

    评测编辑-尤冬青:

    整体来说,哪吒U Pro是一辆开起来轻松、动力储备充足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同时乘坐舒适性良好,以上几点可以使哪吒U Pro符合一款入门级家用SUV的需求。

    评测编辑-张子仪:

    哪吒U Pro可能算不上新车了,但它确实值得我们一看,10万元就能买到一款这么大的纯电动SUV,不香吗?至于透明A柱嘛,我替您体验过了,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A柱盲区的问题,不过还有很多细节值得优化,我个人更愿意将其看做是一种技术储备。您如果想尝鲜,体验一下透明A柱,首先得买个顶配车型,然后再花费1.2万元选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U

指导价:11.88-1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