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6.00-30.16万元 奥迪Q3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3(参数|询价)新增四款典藏版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6.00-30.16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奥迪Q3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 TFSI 时尚型典藏版26.00
30 TFSI 风尚型典藏版28.28
35 TFSI 时尚型典藏版27.98
35 TFSI 运动型典藏版30.16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5 TFSI 时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5 TFSI 时尚型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无明显变化。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配备LED大灯+LED尾灯带动态转向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盖、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胎压监控、电子防盗系统、全尺寸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带头部气帘、12V电源等。具体配置差异,可见奥迪Q3配置页面。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5 TFSI 时尚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4T车型和2.0T车型分别匹配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售26.00-30.16万元 奥迪Q3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 2019款 40 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6 34.49 7.00
    测试文章: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Q3以崭新的面貌示人,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测试成绩,但是目前来看价格有些高了,如果能有不错的市场优惠应该会更吸引人。

    评测编辑-王泽石:

    全新Q3来了一次全方位的进化,总算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漂亮的测试成绩说明它有一副好底子,良好的驾驶质感证明它不仅仅能跑得快、刹得稳,同时也没有忘了自己是一辆奥迪。

    评测编辑-于晗:

    新Q3很多都变了,但动力总成还是熟悉的。所以驾驶部分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在X1变前驱,GLA向来没起色的当今,Q3的这种传承反而显得很正统,也符合奥迪的特点。

  • 奥迪Q3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3 39.43 9.60
    测试文章:让X1不再寂寞!国产Q3 35 TFS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国产Q3和进口Q3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没有因为国产化而降低了品质,性能表现上也能胜任几乎所有日常用车的需求,而这些正是国产Q3与国产宝马X1抗衡的筹码。

    评测编辑-胡正暘:

    X1目前已经推出了手动版本,进一步拉低价格,Q3想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短时间内有难度。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不少,比较重要的有:控制好终端售价。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Q3终于来了,在整体品质相比进口车型没有下降的前提下,它的价格绝对算是厚道的。所以,宝马X1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将不复存在,Q3想要复制大哥Q5的成功也没太大难度,只希望上市之后加价提车的情况不要太严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

指导价:27.88-33.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