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国内同步 特斯拉开放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美国时间3月2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重启已经取消将近两个月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奖励方式吸引老车主推荐新车主购买车辆。新版本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最高奖励为有机会赢取创始版Model Y和创始版全新Roadster(参数|询价)车型。

汽车之家

『新版本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已同步至特斯拉中国官网』

  在今年2月1日,特斯拉宣布取消了其知名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当时的奖励政策为:客户通过推荐代码购车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都将获得6个月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签名版黑色壁挂式充电器、儿童版Model S、免费将照片发射至特斯拉深空轨道等(奖品因地区及推荐数量不同有所区别),不过因为运营成本过于高昂而被取消。

特斯拉 Roadster 2019款 创始人系列

新版本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奖品包含创始版Roadster超级跑车

特斯拉 Model Y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新版本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奖品包含创始版Model Y

  新版本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包括:客户通过推荐代码购车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都将获得1500km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并且推荐人还将获得一次当月赢取一台创始版Model Y的机会,以及一次当季度赢取一台创始版Roadster超级跑车的机会,每台车均有Elon Musk(埃隆·马斯克 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和Franz von Holzhausen(特斯拉首席设计师)的签名。而已拥有无限免费超级充电额度的特斯拉车主,每引荐一次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