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Lyft获首个买入评级 但亏损或仍将持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将在本周于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LYFT”。尽管目前还未上市,戴维森(D.A.Davidson)公司的分析师发布了一份报告,对Lyft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目标价75美元。分析师已经从Lyft的招股书中获得了足够信息来给出投资建议,分析师认为Lyft还将从Uber手中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Lyft于3月1日正式提交S-1文件,预计将在3月29日上市,股票发行价区间为62-68美元。戴维森给予的75美元目标价已经高出了Lyft指导价10%-20%。戴维森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买入评级反映了Lyft近年在美国市场份额的增长,以及整个网约车市场的扩张。

  戴维森报告称,美国消费者每年在个人交通上的支出为1.2万亿美元,这也为Lyft及其竞争对手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未来,美国的拼车市场规模将是历史上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市场规模的4倍。

  而至于Lyft自身的业务发展方面,在过去的两年里Lyft的市场份额从22%增长到了39%。戴维森分析师预计,Lyft的营收将在2019年增长56%,达到34亿美元;2020年还将继续增长。

汽车之家

  Lyft为了IPO也正在积极地吸引投资者,但也有潜在买家质疑该公司的盈利能力,他们对Lyft未来如何盈利仍持怀疑态度。Lyft高管对此则称公司未来EBITDA(税息前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利润率将达20%,但并未给出具体时间节点。Lyft还预计长期毛利率将达到70%,但同样也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戴维森在报告中也指出,Lyft公司的主要投资风险在于是否还有盈利空间。因为在Lyft市场份额扩张的同时,亏损也在增加。根据Lyft的报告,公司在2017年亏损6.88亿美元,而2018年亏损额达到了9.11亿美元。MKM Partners的一位分析师Rob Sanderson也预计,未来Lyft的亏损还将继续。(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Lyft获首个买入评级 但亏损或仍将持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