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年底超100家 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3月26日,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北京城市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位于北京南三环成寿寺路的小鹏汽车北京城市服务中心举行。在此次仪式上,小鹏汽车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刘培介绍了此次六家服务中心的功能、未来小鹏汽车服务中心的建设计划以及小鹏汽车G3(参数|询价)的交付状况。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北京城市服务中心』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北京城市服务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此次同步开业的六家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和东莞六座城市,其中位于北京、上海、深圳的三座小鹏汽车自营城市服务中心兼具销售、交付、售后功能;而广州小鹏汽车自营城市服务中心具备销售和售后功能,南京小鹏汽车自营服务中心具备交付和售后功能;位于东莞的则是授权服务中心,具备售后服务功能。截止目前,小鹏汽车线下店正式运营15家,试运营5家,计划在2019年底拥有超过100家线下实体店。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18款 智享版

『小鹏汽车G3』

  活动仪式上,小鹏汽车官方同时宣布旗下首款产品小鹏汽车G3将在今年7月底完成10000辆的交付工作,2019年全年将实现40000辆的交付,并且从7月1日起,小鹏汽车用户在自营超充站充电享受5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五折优惠的福利。截止到3月18日,小鹏汽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30座超充站正式投入运营。此外,小鹏汽车G3车主还可享受诸如远程诊断故障、小鹏汽车APP一键报案智能理赔、限定维修期间的免费代步服务、移动服务及上门服务等权益。(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年底超100家 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