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年规划超10款新车 易至品牌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3月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易至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发布最新品牌战略。其将在下一个五年,挑战20万辆销量目标;并将在品牌构建、产品布局、核心技术培育、生产基地以及营销布局上有所规划。其中,易至汽车将在三年内推出超过10款车型。此外,易至汽车还将与雷诺集团合资合作,共同扩大新能源汽车规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易至汽车官方释义为,易,轻松、和悦;至,易达、智慧。LOGO标识定义是Electric,即电动化;箭头向上,意为开启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产品布局部分,易至将实行平台化+模块化产品策略,投资打造微型、小型以及紧凑型三大整车平台,并将在未来三年内构建10余款新车型矩阵。

汽车之家

  技术培育方面,易至汽车成立了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院,现已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未来将向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方向努力,已拥有授权专利218项。与此同时,易至汽车还将致力于培养关键人才队伍。

汽车之家

  生产基地布局上,易至汽车规划南昌赣江新区新基地一期15万辆、二期30万辆;昆明基地一期5万辆、二期10万辆。

汽车之家

  营销布局部分,易至汽车将分别为三个网络,分别为E网、易至网以及新零售网络,其中E网将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购车服务;易至网则是加强可视化、可体验的购车环境,提升用户购车体验;新零售网络则专注于差异化产品,面向平台以及电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电核心技术上,易至汽车拥有整车控制系统技术、动力系统集成技术、车在可充电储能系统、核心部件试验试制能力。智能网联技术部分,易至汽车将提供智能座舱、E智平台以及自动驾驶控制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三年规划超10款新车 易至品牌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易至EV3

指导价:5.28-6.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