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降2万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系车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上汽大众与上汽斯柯达宣布,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近日发布的关于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其提前下调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2万元。上汽大众途昂、途观L以及帕萨特推出置换、保险、金融信贷优惠。其中途昂购车用户可享2成首付、2年零利率,还可享受10000万元置换补贴与至高6500元的保险优惠。斯柯达则同时赠送四万套“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自3月27日起生效。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前后对比示例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9款 改款 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

『配图为柯迪亚克(参数|询价)』

  本轮调整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详情,消费者可在上汽大众官方网站上汽斯柯达官方网站查阅或咨询授权经销商。伴随着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的调整,在服务方面,斯柯达还会向前四万名购车用户额外提供三年六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即“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覆盖所有在售车型。我国的增值税税率新政策将会在4月1日起正式实施,许多车企已经开始提前下调官方售价,建议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关注一下意向品牌的相关动态,汽车之家也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最高降2万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系车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情分析
新车-汇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