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8.98-9.88万 长安CS15EV40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30日,长安CS15EV(参数|询价)400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400e和400i两款车型,新车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8.98-9.88万元。同时,长安还推出了全系2500元/辆的贴息优惠政策、全系2000元/辆二手车置换补贴以及免费220V充电桩等购车政策。

长安CS15EV400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CS15 EV400e8.98
CS15 EV400i9.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i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i

  长安CS15EV400是CS15EV的升级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未发生改变,提供雪域白、闪光宝石红、闪光深海蓝、闪光炫彩橙黄四种车身颜色,400i车型则进一步为双色涂装。该车全系为卤素大灯,具备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大灯延迟关闭功能。400i车型还会配备有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i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i

  来到车内,设计部分同样改变不大,仅仅体现在车内装饰件、方向盘造型等细节方面。400i车型会提供7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in Call 2.0系统,支持收音机、蓝牙、GPS导航、手机互联等等,此外该车型还会提供车载Wi-Fi、6扬声器等。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i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15EV400车型搭载的是55kW(7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其所搭载的电池在慢充状态下需要8.5小时可以从零充至满电,快充状态下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据悉,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1km。

竞争车型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2018款 EX360 新风版

『北汽新能源EX360』

  在新能源市场上,长安CS15EV400的竞争对手将会包含有北汽新能源EX系列、比亚迪元EV360等车型。这些车型定位均为入门级小型纯电动SUV车型。不过相比于竞争对手,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在新能源市场拥有更强的品牌知名度,长安则需要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市场的宣传和产品布局。

总结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i

  长安CS15EV400相比于此前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进一步提升,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51km的提升,对于这样一款定位城市日常代步的产品来说,能够让消费者多一份从容。未来,我们也期待长安汽车带来更多的新能源产品。(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15EV 2018款 350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7.25 42.17 --
    测试文章:近郊/长途都能行 测试2018款长安CS15EV
    评测编辑-王涛:

    长安CS15EV这款电动车作为家用而言非常不错,不仅有较为实用的舒适配置,还有一定的巡航能力。但由于空间较小,后排乘坐舒适性并不是很理想。

    评测编辑-周宇轩:

    长安CS15EV在空间表现上在小型SUV中比较不错的,不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令人比较满意。而且车厢地板并没有因为底盘下方的动力电池而抬高很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乘坐体验。

    评测编辑-王泽石:

    长安CS15EV动力并不强,加速踏板调校在需要动力输出时会有一些迟滞。由于传动系统采用了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所以动力来的比较直接,但受电机的特性所限,时速超过80km/h之后,加速就显得有些乏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15EV

指导价:7.99-9.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