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行3款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东风风行T5L上市活动现场,我们对话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技术中心主任 翟克宁,以及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刘孝波,其表示东风风行品牌规划2019年销量目标为23万台,其中T系列车型目标位10万台。同时,东风风行还将在年内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含风行T4(或定名风行X5(参数|询价))、风行T1EV以及新款风行F600,详情见下表:

汽车之家

2019东风风行产品规划
车型亮相时间上市时间
东风风行T4(或定名风行X5)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2019年7月份
新款东风风行F6002019年下半年待定
东风风行T1EV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2019年下半年

● 东风风行T4(或定名风行X5)

  新车采用与风行T5相似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使用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具有设计感,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下方为凹槽式雾灯区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并配备五辐式轮圈,提升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申报图』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

  车尾部分,新车与风行T5尤为相似,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与下方的镀铬饰条相连接,风行品牌英文“FORTHING”字样镶嵌其中。另外,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该车的视觉气势。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诸多流行元素。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让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其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方面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此外,其中控屏幕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层次分明。

  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mm,轴距为2720mm,预计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仅申报了一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

● 新款东风风行F600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款东风风行F600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更换了全新的前大灯造型,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组,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网格状前格栅搭配高亮的镀铬饰条,视觉感受更加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同样换上了新款的LED尾灯,内部灯组采用了灯带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后包围的造型也有小幅改动,质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中控台采用了贯通的横条式格栅,内嵌了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采用了采用了悬浮式的屏幕,空调按键则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整体设计风格要比现款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第二排仍是采用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仍是2+2+3的布局,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也跟现款基本相同,预计后排的空间和配置不会有太大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仍是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东风风行T1EV

  据官方表示东风风行T1EV,是由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eGT)研发(注:易捷特是雷诺-日产联盟于2017年8月与东风汽车公司组建的一家新合资公司)。据悉,将推出的这款纯电动小型SUV由东风雷诺、东风启辰以及东风风行一同研发完成,未来上市后将分别在武汉、广州以及柳州进行销售,并悬挂相应品牌的LOGO。关于这款新车更多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行3款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