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6日上市 江淮iEVS4更多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江淮iEVS4(参数|询价)的更多官图,并表示该车将于4月16日开幕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同时,该车已于1月28日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3万元-17万元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据了解,江淮iEVS4在2018广州车展上亮相,其基于燃油版江淮S4车型打造而来。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则使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其中央江淮LOGO后方则为充电接口。同时,格栅下方则为扁平化的六边形进气口,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雾灯开孔,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同时,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为其增添不少运动气息。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的扰流板和后车窗侧面的包围连接成一个整体,在提升车视觉整体感的同时,预计还能够改善空气动力学效果。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同样沿用了江淮S4的主体设计风格。细节来看,其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以及两侧门板处等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装配的黄色挡把设计,让沉稳的内饰配色中增添了几分年轻、跳跃的视觉色彩。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江淮汽车 江淮iEVS4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61kWh的锂电池组。根据此前报道来看,其NEDC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4月16日上市 江淮iEVS4更多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S4 2019款 豪华智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44.96 --
    测试文章: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评测编辑-:

    iEVS4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以及近郊出游的使用需求;虽然动力表现不是特别的出色,也没有运动模式,但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超车时动力还是足够的;刹车表现有待提升,44.96米的距离确实有些长。底盘的调校也比较不错,开起来并不松散,细碎振动过滤的也比较干净,这款小型SUV作为家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评测编辑-姜田双:

    这款车对于颜值控来说,可能并不那么惊艳,但是设计表现优于更多的借鉴了瑞风S4,所以整体视觉效果还比较成熟、稳重,而双色的涂装设计相对于纯色来讲,更容易讨好年轻消费者。城市工况的续航表现还不错,410km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使用场景的需求,但高速续航的能力一般,在长途出行时还是要尽可能的规划好出行路线,提前查找充电桩。

    评测编辑-姚嘉:

    驾驶方面,悬架虽然并不松散,舒适性也不错,但有些偏软,车速较高时并线,支撑稍显不足。乘坐舒适性方面还是有提升空间的,特别是座椅的柔软度和包裹性方面。不过,在静谧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当车速超过100km/h之后,主要的噪音来源是风噪和胎噪,但由于控制得不错,所以在不同的车速测试中,噪音值都低于推荐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S4

指导价:12.95-15.9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