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理想ONE/吉利几何A等 4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的第一个季度即将结束,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迎来了全新大众速腾、全新奥迪A6L、雷克萨斯UX、传祺GM6以及嘉际等众多上市新车。而在4月,诸如吉利几何A、东风本田享域(参数|询价)、宝马X7、理想ONE、新款逍客、上汽大众T-Cross、华晨雷诺观境以及宝骏RS-5等多达12款车型上市。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车型吧。

汽车之家

● 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

奔腾与小米合作的定制车型
4月3日上市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精英型

  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是由奔腾品牌与小米品牌战略合作后推出的定制车型,该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以及内饰整体设计上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奔腾T77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韵律”设计,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贵型

  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型SUV范畴。新车尾部方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享型

  一汽奔腾T77内饰设计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仿木纹装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最上方,是车内的一大亮点——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配备普通版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作为奔腾品牌与小米品牌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定制车型,双方跨界合作的方式还是挺让人期待。只是由于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车辆的任何信息,新车被遮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就让我们一同期待4月3日,新车上市/亮相的时刻吧。


● 新款逍客

中期改款/外观变化大
4月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此次即将上市的新款逍客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车型将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在新车上经过进化,拥有了更加精致的呈现方式。包括造型更锐利的LED大灯、面积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等。

汽车之家

  新款逍客车尾部分变化没有前脸那么大,新车对多边形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具新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有小幅度增长。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同时,其中控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让其内饰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马力,传统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新款逍客是否继续提供1.2T车型,目前尚不明确,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时尚,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足够的新鲜感,这对于一款改款车型来说还是颇为重要的。动力部分继续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据悉,新款车型将于4月8日上市,如果能够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些标配,并拥有合理的定价,其应该表现不会让厂家失望。


● 理想ONE

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4月10日上市

车和家 理想智造ONE 2019款 基本型

车和家 理想智造ONE 2019款 基本型

  理想ONE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较为稳重、大气。前脸大面积的格栅以及细长的前大灯都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相当不错。新车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视觉上给人沉稳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2935mm,定位豪华中大型SUV。至于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包围的横向线条,让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车和家 理想智造ONE 2019款 基本型

  理想ONE的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并排放置了三块大尺寸屏幕分别为仪表屏、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而挡把前方还设计有负责车辆控制的第四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16.2英寸、12.3英寸和10.1英寸。根据之前释放的官图来看,新款车下第二排座椅为电动调节,并使用Nappa真皮包裹。

  理想ONE基于四驱电动平台打造,并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提供超过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并标配Level 2级别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编辑点评:

  4月10日理想ONE将公布售价,下半年将会开始交付新车。从之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未来新车只提供一个版本,也只有一个价格,补贴前的售价可能在40万以下。在座椅布局方面,用户可以在6座和7座版本之间进行选择,内外饰颜色也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挑选。从技术来看,增程式设计可以解除用户对电动车的里程焦虑,而从目前获得的售价区间来看,它的吸引力还是挺大的。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