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6日亮相 长城全新皮卡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长城官方发布全新皮卡越野版车型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同时公布正式命名。新车内部代号P系列,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在长城重庆永川工厂生产。

长城汽车 长城P系列 2019款 越野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硬朗。该车配备黑色哑光越野套件,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小,一块粗壮的银灰色饰板贯穿中网,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接。此外,新车轮眉处同样进行熏黑处理,上方还带有铆钉点缀,提升硬汉氛围。

长城汽车 长城P系列 2019款 越野版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配备全LED尾灯组,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等。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等。官方尚未透露新车动力部分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4月16日亮相 长城全新皮卡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论坛峰会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