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针对过渡期 奇瑞新能源推出保价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新能源姗姗来迟的发布了2019年保价政策,针对4月1日-6月25日期间购买车辆并上牌的用户,奇瑞小蚂蚁400、瑞虎3xe(参数|询价)等奇瑞全系新能源车型仍可享受2018年补贴政策。

汽车之家

  小蚂蚁400补贴后售价为5.98万起,艾瑞泽5e 450补贴后售价为10.98万起,瑞虎3xe 480补贴后售价为9.38万起。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1 2018款 小蚂蚁400 智炫版 4座

『小蚂蚁400』

  此外,厂家称在4月1日-6月25日期间购买车辆并上牌的用户不仅可享受保价政策,还可享受:一元下定,最高享399元购车红包;最高享24期免息金融购车方案;最高享5000元置换/增购补贴政策等优惠。(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针对过渡期 奇瑞新能源推出保价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