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调0.5万元 江西五十铃铃拓车型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为切实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日前,江西五十铃品牌宣布进一步下调旗下铃拓(参数|询价)全系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降幅为5000元,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今日起生效。同时,官方还为瑞迈车型提供优惠政策。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请参考如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西五十铃 铃拓 2018款 2.5T四驱领航版JE4D25Q5A

『江西五十铃铃拓』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8款 2.8T经典版四驱豪华款加长货厢JE493ZLQ5F

『江西五十铃瑞迈』

  江西五十铃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将于即日起生效同步调整。我国的增值税税率新政策已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许多车企已经开始下调官方售价,建议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关注一下意向品牌的相关动态,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统计了部分其他品牌售价调整的信息,详情请移步至《增值税下调 宝马等超20个品牌官降汇总》。(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下调0.5万元 江西五十铃铃拓车型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视角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