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2019台 丰田HIACE特别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4月1日愚人节,丰田官方为庆祝旗下轻客车型——HIACE(参数|询价)回归澳洲市场,推出了HIACE  Convertible车型官图,据了解该车将限量2019台,官方称其仅针对澳洲地区销售,不过该消息为丰田愚人节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最大变化是官方为其更改为敞篷版设计。同时为了丰富消费者选择,官方HIACE全系车型提供软顶选项,其中涵盖双座LWB长轴、SLWB超长轴、五人座LWB版以及12人座版。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官方还为该车型提供专属内部烤箱,并将该烤箱巧妙地隐藏在尾门内部,并且为该烤箱命名为“Pieace”(该烤箱拥有四组烤架、并采用风扇驱动,最高温度可达250摄氏度)。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限量2019台 丰田HIACE特别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油价变动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IA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