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错峰上海车展 AMG CLA 35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AMG在其官方Facebook上公布了一张CLA 35的官方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发布,不过其极有可能避开2019上海车展。

汽车之家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在2019年年初的CES电子消费品展正式发布,其四门轿跑的身形更有一丝小CLS的韵味,但重新设计的前后尾灯组则更加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CLA 35将成为其性能版车型,我们预计其将拥有一套崭新的运动包围。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19款 CLA 250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19款 CLA 250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暂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但参考已经发布官图的AMG A 35 4MATIC Sedan,搭载一台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4MATIC Sedan

『配图为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 Sedan』

  此外,临近上海车展前夕,官方选择在Facebook公开这一信息,并且未确认该车的具体发布时间,所以其极有可能会错峰2019上海车展亮相,而推后至2019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耿源)


或错峰上海车展 AMG CLA 35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高端对话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A AMG

指导价:45.43-64.55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