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诺马集团将为中国电动车供应热管理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德国诺马集团宣布,将为中国汽车制造商研发并提供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到2024年,在中国市场上将有50万辆电动汽车搭载诺马集团的热管理系统。

汽车之家

  据悉,诺马集团在工程连接技术领域具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诺马集团研发的热管理系统,结合了热塑性多层管道、集成式温度传感器,以及PS3连接器等等。热塑性管道在重量上减轻了30%,因而更加节能,集成式温度传感器主要用于对温度进行控制,诺马集团的连接器安装起来也更加快捷、安全。

  诺马集团称,其所研发的热管理系统能够满足电动汽车电机、电子电力设备、充电技术和驾驶室的热管理需求,能够帮助电动汽车延长续航里程。未来,该热管理系统也将在中国青岛工厂实现本土化生产,以便更好地供应中国市场。(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诺马集团将为中国电动车供应热管理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