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摩根士丹利将任Uber上市稳定市场经理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率先“敲钟”,Uber也上市在即。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史丹利将担任Uber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稳定市场经理人,确保上市初的几小时内股价平稳。

汽车之家

  据悉,Uber曾在2018年底就向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并将于2019年完成IPO。此前,Uber也曾花费了长达一个月的招标时间来确定IPO主承销商的人员,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也都曾为Uber制定了IPO计划。知情人士透露,包括巴克莱、花旗银行等也都参与了Uber上市的准备工作。

  稳定市场经理人的主要职责是保证公司在上市初的数个小时内股价稳定,同时还包括“绿鞋机制”下的超额配售股票职责。目前,各大行对Uber的估值高达1200亿美金,不仅是今年最大IPO案,也有望成为有史以来十大IPO案例之一。Uber上市也将为主承销商和稳定市场经理人带来丰厚的回报。(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摩根士丹利将任Uber上市稳定市场经理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