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下调0.80万 东风标致部分车型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为切实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日前,东风标致品牌宣布进一步下调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涵盖308、408、4008、5008车型,其中最高降幅达8000元。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今日起生效。各车型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请参考如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表格中的现金优惠外,官方为消费者定制的“购车无忧三重奏”超值礼包,让消费者“狮惠到底,心动到家”。礼包不仅包括上述的政策补贴,更有36期0利率和10000元置换补贴的购车礼。此次东风标致通过及时的政策相应,从而更好的让旗下车辆性价比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9款 230THP 自动尊贵版

『上图为标致308(参数|询价);下图为标致408』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19款 230THP 自动豪华版

  实施价格调整政策后,涉及调价的主销车型将尽享2,000-8,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加上10,000元置换补贴的叠加效应,最高享受18,000元的价格优惠,从而让性价比爆棚,其价格调整幅度之大,在同级别竞品中也实属罕见。不仅如此,最高36期0利率的金融礼遇,为消费者减轻了购车资金的压力,让更多喜欢东风标致产品的客户越级享受更高端的产品序列,减轻了消费者购车资金的压力,从而提升其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9款 380THP 卓越版

『上图为标致4008;下图为标致5008』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9款 380THP 7座精英版

  东风标致汽车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将于即日起生效同步调整。我国的增值税税率新政策已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许多车企已经开始下调官方售价,建议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关注一下意向品牌的相关动态,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统计了部分其他品牌售价调整的信息,详情请移步至《增值税下调 宝马等超20个品牌官降汇总》。(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最高下调0.80万 东风标致部分车型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2022F1赛事
新能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