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0T+8AT动力组合 科赛GT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取了一组科赛GT的预告图以及新资讯,新车较现款科赛在外观细节上有一定的区别,动力方面将搭载与长安CS85 COUPE相同的蓝鲸2.0T+爱信8AT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赛GT』

长安汽车 欧尚COS1°(科赛) 2018款 1.5T 自动 智

『现款科赛』

  科赛GT前格栅内以矩形装饰点缀,在售的科赛则是四角星型,前者的设计更显简约。大灯依旧由具备透镜的双矩形远近光灯组成,其透露着一份硬朗。从预告图来看,侧身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与长安CS85 COUPE相同的2.0T+8A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变速箱来自于爱信,值得一提的是当下能够搭载爱信8AT变速箱的中国品牌SUV并不多见,科赛GT如能尽早上市其在动力硬件方面将会处于领先地位。据悉,该车计划在年内上市。(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搭2.0T+8AT动力组合 科赛GT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配置/售价调整
新能源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科赛 2020款 GT 2.0T 自动时尚智联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42.18 9.20
    测试文章:享受8AT的平顺 测试长安欧尚科赛GT
    评测编辑-王亮:

    科赛GT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良好的平顺性是科赛GT最明显的优点,动力输出在中高速时感觉还是差那么点意思。9.2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另外,它在造型设计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更加年轻动感。

    评测编辑-刘东:

    科赛GT的内饰外观变得更有运动范儿,并且内饰用料上更显档次感,5/6/7座的布局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动态部分2.0T发动机整体更加的平顺,缺少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有的爆发力,8AT变速箱升降挡和平顺性上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机械素质,综合来看它的仍是一款定位日常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王鹤璇:

    科赛GT拥有着与普通版差异化的外观,内饰用料较为考究。动力是该产品的最大升级之处,较1.5T车型常规提速动力储备更加充分,只是急加速中缺少些许爆发力。8AT变速箱的平顺性让人印象深刻,但自动驻车让起步稍显突兀,如果能够改善整体驾驶感受会有不小的提升。

  • 长安欧尚科赛 2018款 1.5T 自动 智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7 42.94 11.20
    测试文章:面子里子都给你 测欧尚COS 1°(科赛)
    评测编辑-:

    底盘、转向的质感和变速箱的表现基本挑不出毛病。在变速箱的帮助下,1.5T的动力在城市里也足够用了,从座椅布局上看,明显是比同级竞品更照顾第三排乘客的感受。由于离地间隙高,悬架调校软,所以操控不是他的强项,安安稳稳地驾驶就好。

    评测编辑-:

    车是真够大的,看着就特有安全感。2+2+3的座椅布局让进出第三排比常见的2+3+2布局更方便,也算是欧尚COS 1°(科赛)空间表现上的一个优势。配置在这个级别能想到的基本都有了,而且除了最低配之外,三款车型的配置水平都不低。驾驶感也基本挑不出毛病,城里开动力也没觉得不够用。

    评测编辑-:

    欧尚COS 1°(科赛)的动力平顺性和底盘滤振性方面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可以媲美合资车型的水准。外观设计方面不但满足了国人对大车的喜好,在设计成熟度上也达到了中国品牌中的较高水平,整体而言是一款有诚意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科赛

指导价:8.68-15.4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