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45马力 西雅特将推Cupra Leon PH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的未来2年会推出6款电动车的计划(点击阅读)。就在近日,6款车型中强调运动的钢炮车型Cupra Leon(参数|询价) PHEV的信息被曝光。这台采用插电混动动力形式的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将于2020年亮相。

汽车之家

『现款Leon Cupra R』

汽车之家

『现款Leon Cupra R ST』

  西雅特CEO Luca de Meo近日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Cupra Leon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五门掀背版的Cupra Leon和旅行版的Cupra Leon ST,两款车型都将采用插电混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于50g/km。这套插电混动动力总成将只会被搭载在西雅特子品牌Cupra的系列车型上(即将推出的SUV车型Cupra Formentor也将采用这套动力总成),而普通版的Cupra PHEV将会采用另一套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Leon Cupra R』

  这一消息意味着Cupra Leon PHEV车型将比现款的Leon Cupra R在最大马力上要少了55Ps。现款Leon Cupra采用2.0TSI发动机,最大马力300Ps,峰值扭矩380N·m。可以说为了满足欧洲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西雅特也不得不在旗下知名钢炮车型的动力表现方面做出妥协。(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245马力 西雅特将推Cupra Leon PH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