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发布 雷克萨斯LM发布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再次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并公布了新车的名称——雷克萨斯LM。从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是一款MPV车型,这与此前我们的猜测一致,预计新车将基于丰田埃尔法的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在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全新雷克萨斯LM预告图』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8款 改款 3.5L 豪华版

『现款丰田埃尔法』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侧面的大致造型,我们可以看到全新雷克萨斯LM的车侧造型与现款丰田埃尔法较为相似,新车向前倾斜的B柱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预告图显示新车还采用了面积更大镀铬装饰,以体现豪华感。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全新雷克萨斯LM预告图』

  参考此前的预告图,全新雷克萨斯LM将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另外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埃尔法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同时根据雷克萨斯此前在华注册“LEXUS LM350”和“LEXUS LM300h”来看,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9.90-155.0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