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多动力选择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今日,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XC40车型正式亮相,新版本整体变化不大,但动力上会提供T3/T4以及T5三种动力系统,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预售,5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 设计保持不变:

  新车的外观造型上保持不变,依然时尚灵动,北欧简约风格保持了沃尔沃车型的一贯设计思路。多边形的前格栅和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是沃尔沃的家族设计,也让它在路上有更高的辨识度。尾灯依然采用L型设计,而L型灯罩内部的设计则更体现沃尔沃在细节上的把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未变,依然是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另外根据之前的配置判断,新车应该依然会配备最大20英寸轮圈,对于这个尺寸的SUV来说,是非常大的尺寸,很能提升整体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同样简约,用料和做工都能让人满意,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大尺寸液晶屏在触摸操作时的响应速度也还不错。总体来说,XC40的内饰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风格,很容易让人有好感。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也将延续进口车型的配置,例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而对于沃尔沃来说,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一定不会缺席,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够提升这款小车的主动安全性,并且减少驾驶员压力。

● 引入新动力:

  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以给予XC40一个更低的入门价格,动力方面,T4和T5应该不会有变化,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而T3发动机的详细数据暂时还没有详细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毕竟对于以城市为主的需求来说,四驱的需求刚性并不是那么大,而两驱在能耗方面则更有优势,同时也可以降低成本。

● 竞争对手:

  目前国内高端紧凑型SUV车型并不少,而XC40最主要的对手应该会是宝马X1、奔驰GLA、凯迪拉克XT4以及捷豹E-PACE。其中宝马X1的综合实力非常强,空间、驾驶等方面都兼顾的很好,奔驰GLA车型相对较老,即将换代,但品牌影响力还在。XT4的空间尺寸要更大一些,而捷豹更强调设计感,不过相比对手,沃尔沃有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在配置和设计上也并不逊色。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19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华晨宝马 宝马X1 2019款 sDrive20Li 领先型

『奔驰GLA、宝马X1』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两驱豪华运动型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P200 首发限量版

『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

● 编辑点评:

  新车将于车展发布预售价,5月正式上市,将会提供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价格也将会有所调整,竞争力更强。而在设计和配置上,新车也将有足够的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高端紧凑洗SUV市场分得一杯羹。(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更多动力选择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98-35.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