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概念车亚洲首发 三菱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公布了参加2019上海车展的阵容,其中三菱发布的最新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将迎来亚洲首秀。这款概念车或将代表了未来电气化时代下,三菱SUV车型的设计方向。

三菱(进口) Engelberg Tourer 2019款 Concept

  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曾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其名称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度假胜地英格堡,是对三菱不惧严寒,具备全天候行驶能力的一种体现。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传统SUV的风格,采用三菱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和矩阵式格栅的应用,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夸张。

三菱(进口) Engelberg Tourer 2019款 Concept

三菱(进口) Engelberg Tourer 2019款 Concept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简洁,整体透露着力量感。除此之外,蓝色光源的应用,让这款车型更加展现出电气化的元素。同时车顶的一组共四个探照灯和车顶行李箱,更进一步诠释了三菱在冰雪环境下的行驶以及装载能力。动力方面,官方称新车搭载一套有2.4L汽油发动机、双电机和锂电池组成的混动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英里(约为69km)。(文/汽车之家 耿源)

概念车亚洲首发 三菱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e-Y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