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阶段 艾康尼克七系量产版将亮相上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艾康尼克官方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带来艾康尼克七系(参数|询价)的量产版车型,同时亮相的还有无人驾驶概念车MUSE。

艾康尼克ICONIQ Motors 艾康尼克七系 2017款 VIP版

艾康尼克ICONIQ Motors 艾康尼克七系 2017款 VIP版

  艾康尼克七系原型车是在2017年正式发布的,该车定位于一款MPV,其共分为MOBILITY、PREMIUM和VIP三个版本,其中MOBILITY为7座 基本版、PREMIUM为6座版、VIP为4座豪华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00/1860mm,轴距为3000mm。此次发布的量产版代表该车的量产化进入新的阶段,此前官方曾宣布该车会在2019年开始交付。

  MUSE则是一款展示无人驾驶技术的概念车,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配备L4级/L5级自动驾驶系统。有消息称,该款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上路。(文/汽车之家 陈浩)

新阶段 艾康尼克七系量产版将亮相上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家家头条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康尼克七系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