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RDX A-Spec概念车等 讴歌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广汽讴歌将于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带来三款新车型,分别是RDX A-Spec概念车、CDX改装版以及TLX-L特别改装版车型。其中讴歌RDX A-Spec概念车可视为现款讴歌RDX的运动套件版车型,未来或将量产以拓宽用户群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版讴歌RDX A-Spec官图』

  讴歌RDX A-Spec版车型早在2018年初就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相较于RDX,新车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例如20英寸深色轮圈、前脸以及车身的亮黑色装饰件以及红黑撞色的内饰等。而此次发布的讴歌RDX A-Spec概念车也或将在未来成为广汽讴歌RDX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以此吸引更多年轻用户。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8款 2.0L 两驱创享版Hybrid

『广汽讴歌CDX(参数|询价)』

广汽讴歌 讴歌TLX-L 2018款 2.4L 钻享版

『广汽讴歌TLX-L』

  与此同时,广汽讴歌还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CDX改装版和TLX-L特别改装版车型,关于这两款新车目前暂无更多消息,关于新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