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期间,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正式亮相。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现代KONA EV的设计风格,新车纯电续航里程500km(未表明是否未NED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类似,依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但前中网为封闭式设计。中网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则为该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希诺纯电动

指导价:17.28-19.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