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发布 汉腾RED 01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汉腾汽车官方公布了概念轿车RED 01的最新预告图,该车预计是汉腾未来三厢轿车的雏形,这款概念车会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新车的前脸将采用个性的大嘴式设计,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其车标也采用全新造型,该设计同样融入到了中网的装饰中。在两侧,该车预计会使用L型的LED灯组,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这款概念车没有采用传统的外后视镜,B柱的造型也与传统车型不同,双色的设计也体现了其主打年轻的一面。新车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增加一份运动气息。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尚未披露,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上海车展发布 汉腾RED 01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企业动向
产品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RED 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